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9:49
Apple公開牙醫老公在巴黎的求婚過程。(圖/翻攝自Apple臉書)
Apple公開牙醫老公在巴黎的求婚過程。(圖/翻攝自Apple臉書)

39歲女藝人Apple(黃暐婷),為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因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pple去(2023)年底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與牙醫老公結婚且升格人母,如今老公更帶她到法國巴黎,當場下跪補求婚,讓她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發影片控作票遭炎上!竟突改口「沒轉發」 網怒批睜眼說瞎話

 

Apple今(15)日稍早於臉書公開牙醫老公跨年時的浪漫求婚,地點位於巴黎艾菲爾鐵塔;儘管天氣變化多端,Apple老公仍找來攝影師幫忙拍照,待靠近艾菲爾鐵塔時,突然單膝下跪、掏紅盒子向Apple求婚,並深情告白「6年前有來過巴黎,很高興這一次可以帶著妳一起來…」

更多新聞:狄鶯遭影射「甩麥怒罵嚴立婷」不忍了! 氣炸嗆還沒失憶:有種講名字

面對眼前的驚喜,Apple很慌張,甚至忘記老公具體說了什麼,依稀記得自己不斷表示,「不是早就登記了嗎?你求婚我也不可能說不嫁啊!都已經嫁了」,最後在混亂之中套牢戒指。Apple也自嘲,直到回程班機上,回想整個求婚過程才感動落淚,「雖然早就登記結婚了,你還是想要給我一個求婚的儀式,謝謝你的心意謝謝你的浪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黃暐婷#牙醫老公#求婚#巴黎#懷孕#黑澀會美眉#艾菲爾鐵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