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什麼不會的?蕭薔為助陣胡歌露一手 驚人字跡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8:40
蕭薔為胡歌、劉濤、陳龍MV題字。(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人美心善,熱愛書法的她還有一手「美字」,長期投身公益的她,這次受好友兼大陸知名製作人陳龍邀請,為胡歌掛帥的環保節目《一路前行》MV海報題字,為海報畫龍點睛,蕭薔表示:「為自然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很榮幸!」

更多新聞: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胡歌近來為王家衛執導的電視劇《繁花》再度爆紅,因此和陳龍、劉濤合作的環保紀實節目《一路前行》也跟著受關注,他們上山下海拍攝、橫跨半個中國紀錄海洋、沙漠、高山的受損及急需修復的地方,引發諸多環保議題討論,大明星引領前行也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除了周深演唱主題曲熱播,日前也推出MV,由胡歌、劉濤、陳龍演唱,MV發行前陳龍特邀好友蕭薔題字,優美的字跡與環保節目節目結合,成為美事一樁,而日前甘肅發生地震,蕭薔義不容辭,獻出愛心賑災物資,與她的「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第一時間金援,蕭薔表示,重大災情、婦女就業、偏鄉學童輔助,是她基金會主要的工作目標,也是她念茲在茲必須執行的要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薔#胡歌#陳龍#劉濤#《繁花》#王家衛#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