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7:57
彭皓鋒罹患直腸癌第3期。(圖/翻攝自彭皓鋒IG)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更多新聞:知名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怒槓綠營支持者 總部急發聲

 

距離公開罹癌消息3個月,彭皓鋒上週與藝訓班好友參加「黑妹」李麗霞生日會,照片中可見,他雖然滿頭白髮,但面色紅潤、身形未再消瘦,微笑面對鏡頭,狀態看起來非常好。

彭皓鋒(後排左2)參加「黑妹」李麗霞生日會,狀態看起來不錯。(圖/翻攝自李天翔IG)

彭皓鋒去年7月被診斷出直腸內有一顆約5公分大腫瘤,確診罹患直腸癌第3期,當時天天以淚洗面,體重甚至從95公斤直直掉到77公斤,暴瘦18公斤,並於去年10月在慈善演唱會向外界透露罹癌消息,由於腫瘤太靠近肛門,恐須做人工肛門,餘生都得背屎袋,他決定暫不動手術,先嘗試20日斷食療程。

 
更多新聞: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彭皓鋒去年11月曾在IG發文「感謝每一位的關心,我一定會沒事的,狀態很好不用擔心,幫我集氣、正能量」。日前出席活動時也表示身體狀況良好,若腫瘤變大才會決定是否動手術,預計這個月會前往新加坡嘗試癌症新科技,積極樂觀抗癌的態度讓外界大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皓鋒#人工肛門#港星#男星直腸癌#斷食療法#彭皓鋒近況#彭皓鋒暴瘦#終身背屎袋#彭皓鋒直腸癌#御用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