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30
劉冠廷。(圖/CATCHPLAY提供)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他透露,自己過去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有過被欺負的經驗,曾有一到現場就被剃成平頭的經驗,剃完隔天才發現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

更多新聞: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劉冠廷與王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圖/CATCHPLAY提供)

另外,劉冠廷還坦言,自己過去曾在試鏡時,穿上規定的「上班族」服裝,但一去卻發現需要穿西裝,讓他只能在心裡直說:「想說如果西裝就說西裝,為什麼要說上班族的衣服?害我就穿卡其褲和襯衫去面試,很多人上班也穿這樣呀!」

更多新聞: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而同樣在該片演出的女星大文,此次在片中飾演警察,與劉冠廷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她透露,此次在劇中她第一次嘗試吊鋼絲,「武術指導跟我說要深蹲,因為蹬起來需要大腿的力氣」。另外,大文透露,自己跟亮哥拍戲,有一場太陽真的太大,讓兩人眼睛張不開,最後花超久時間拍攝。導演柯貞年在旁補充表示:「我第一次跟亮哥合作,發現他超懂懸疑劇,而且我這次跟大文合作發現她很會流汗,那時候花了很多時間幫她修掉汗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冠廷#《非殺人小說》#臨演#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