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選務砲轟不服氣! 愛莉莎莎轉發「作票結果」再發聲:開票流程違規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3:26
愛莉莎莎再度發聲質疑開票流程的瑕疵。(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愛莉莎莎再度發聲質疑開票流程的瑕疵。(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已成定局,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不過網上流出多處開票所疑似作票、唱票有瑕疵的現場畫面,身為柯粉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大力質疑後,引來網友、選務人員打臉並炎上,她也公開向外界道歉「用詞過當」。如今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跳出來駁回嫌疑,愛莉莎莎心裡仍不服氣,再度發聲抨擊開票流程,並哀嘆說:「也只能接受這個說法了。」

更多新聞: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愛莉莎莎先前在IG轉發影片質疑作票。(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愛莉莎莎抨擊開票流程不按照規定。(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在IG駁斥作票疑慮,表示經過查證,「這些影像有些是網友看圖說故事的誤會,有些則是選務疏失,不過選務疏失當場都已被修正。且現場有不同黨派的監票員驗算計票結果,審慎確認後才送出計票結果」,澄清並沒有黑箱作業。

更多新聞:NONO下面「像馬一樣」無套硬上!小紅老師爆4新受害者 對話曝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表示經過審查,確定沒有作票疑慮。(圖/翻攝自taiwan_factcheckcenter IG)

然而,先前轉發大量相關影片的愛莉莎莎,似乎沒辦法全盤接受,於是又在IG限動發聲,「觀眾是無法有查證權力的,也只能接受這個說法了」,她表示自己能理解劃錯票的失誤,透露之前身邊有朋友當過選務,也因為開票數量龐大,導致將候選人的名字念錯,當時也被監票的民眾嗆爆。

更多新聞:遭撕男兒身!馮語婷「亮出真面目」耍把戲反擊 鳳梨火大下最後通牒
 
愛莉莎莎不情願地接受說法,同時又對開票流程開砲。(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但對於開票流程不符合規定,包含不先公布領票人數,或先整票等作法,愛莉莎莎依舊堅信「會讓開票會有黑箱的空間」,表示畢竟規定和流程皆為預防作票而成立,她強調每個人的一票都很神聖,很多大老遠返鄉,甚至從國外飛回來投票的選民,期盼下次能別再發生這種開票瑕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作票#開票流程#黑箱#影片#愛莉莎莎#道歉#發聲#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