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1:50
錢薇娟(左起)與吳心緹在節目中談到林襄。(圖/MOMOTV提供、翻攝自林襄臉書)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更多新聞: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錢薇娟(左)與吳心緹上節目宣傳。(圖/MOMOTV提供)

林襄日前出走樂天,傳出將加入味全龍,雖尚未定案,但已讓粉絲深感震驚。節目中錢薇娟提到最印象深刻的女孩,覺得林襄的反差最讓人跌破眼鏡,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林襄給人很「ㄎㄧㄤ」、很天然的感覺,但在《炸裂吧!女孩》中再一次與林襄相處,錢薇娟直言林襄其實很聰明,她會為了快速理解而常常發問,錢薇娟笑稱:「每次一講完她就說『我有問題』,我到後來就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問』。」

錢薇娟還提到在一次表演的挑戰中,林襄負責演一個去隆乳的女生,錢薇娟吐槽她這不用演了,結果林襄直接說:「哪有,這真的,妳摸妳摸。」錢薇娟直呼可愛,跟一般大眾對她的印象很不一樣。

 
更多新聞: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鄭偉柏(左起)、錢薇娟、吳心緹與Yuri日前錄影。(圖/MOMOTV提供)

在《炸裂吧!女孩》裡有各種關卡挑戰女孩的極限,因為辛苦或感動,女孩們常常眼角失守,在節目進行到第二、三集時,連製作單位都覺得好像是在虐待女孩們,離節目養成的宗旨越來越遠,錢薇娟分享最後製作單位祭出狠招,只要哭了就要罰錢,她舉例有女孩講一講太感動,眼看就要哭出來了,一旁的大家就趕緊提醒:「500、500。」最後眼淚就吸回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錢薇娟#吳心緹#隆乳#TALK一杯#樂天#味全龍#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