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節目粉專突PO「男女肉纏」色色畫面! 粉絲嚇壞:小編別睡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0:20
吳宗憲和吳姍儒的節目粉專出現不雅畫面。(圖/黃城碩攝、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今(15)日凌晨粉專限時動態突然貼出多張情色照片,甚至還有男女交疊,讓粉絲嚇壞,懷疑是粉專的帳號遭人盜用,網友紛紛在貼文留言:「小編不要睡覺了!限動口味很重耶!」連雙胞胎佩佩也留言:「帳號是不是被盜了?」稍早,粉專管理人員也在留言處緊急回應。

更多新聞: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吳宗憲節目粉專疑似被盜用。(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小明星》由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聯手主持,吳宗憲天馬行空的笑哏加上吳姍儒不時出現的冷箭,自2016年播出至今,累積一票忠實觀眾追隨,父女更奪下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製作團隊定期將每集節目預告或播出精彩內容分享於社群上,未料疑似遭人盜用,粉專限時動態今一連貼出不明情色畫面,讓粉絲好震驚,趕緊留言提醒。

更多新聞:熊熊挺孕肚「突流血」!強忍不適堅持到場 女星目睹一幕哽咽

 
吳宗憲和吳姍儒聯手主持節目多年。(圖/黃城碩攝)

粉絲見狀紛紛在最新貼文下方留言:「限時動態是怎麼一回事……」、「一早以為是什麼新節目」、「這是小編的喜好嗎?」、「是小編切錯帳號是吧」,也有人笑虧平時的留言都沒有這次多,掀起一陣熱議。稍早《小明星大跟班》也在留言處回應:「小明星大跟班FB、IG帳號遭不明國外帳號入侵,目前已做緊急處理,在此向被打擾到的網友致歉,也謝謝熱心粉絲的即時通報,感謝!」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盜用#小明星大跟班#雙胞胎佩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9

0.2008

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