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兒太紅!「德德爸」鄭運鵬不忍了 氣喊: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0:18
鄭運鵬發聲了。(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台灣大選昨(13)正式落幕,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雖然落選,但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德德IG原本1000多人追蹤,一夜之間暴增到5.1萬,瞬間爆紅的現象也傳出許多經紀人想簽下他,培養他當明星,甚至有選民虧他轉型當兒子經紀人,經過一天發酵,面對兒子的爆紅,身為老爸的鄭運鵬似乎有點吃醋,搞笑發文:「搜尋引擎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已被選民戲稱為「國民公公」的鄭運鵬,稍早在臉書發文,「搜尋引擎可以尊重一下『鄭運鵬』本人嗎?怎麼跑出來都變成隔代遺傳的內容?」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瘋虧他,「接受現實吧!」「你現在是德德的爸爸。」「想問德德的爸爸,鄭運鵬是誰啊?」「岳父不要生氣了!」鄭運鵬稍早又換了小時候的大頭貼,寫下:「like father like son(有其父必有其子)」,再次笑壞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德德#太紅#生氣#尊重本人#搜尋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3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