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集郵男神! 「驚喜合體目黑蓮」網驚呼:突破次元壁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8:49
許光漢在FENDI男裝大秀集郵各國男神,左為目黑蓮、右為李敏鎬。(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日前宣布擔任FENDI全球男裝品牌大使,最近飛到米蘭時裝週出席男裝大秀,巧遇日本男偶像「SNOW MAN」的目黑蓮,2位都是話題度超高的男神級人物,同框合照超級吸睛,網友忍不住直呼:「打破次元壁!」

更多新聞: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許光漢日前出席FENDI男裝大秀,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難得現身海外活動的目黑蓮格外引人關注,2人一見面先禮貌鞠躬,接著共同接受媒體拍攝,超高顏值令人驚嘆。

更多新聞: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不過站在一起網友才發現原來身高差這麼多,目黑蓮2010年剛進傑尼斯練習時,身高約170公分,後來被選入男團「SNOW MAN」身高已經184公分,2023年4月因拍雜誌再實測一次,已經是186公分,而許光漢官方身高178公分,產生8公分身高差,不過仍不減他們的魅力,除了目黑蓮之外,許光漢還解鎖世界各地男星,包含韓星李敏鎬、大陸男星張若昀、因《王室緋聞守則》電影爆紅的尼可拉斯葛拉辛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光漢#snow man#目黑蓮#李敏鎬#張若昀#合影#FENDI#時裝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