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選立委「吊車尾出局」!嘆不再碰政治 喊轉型欲闖歌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6:08
「掉假牙網紅」林世偉喊話不再碰政治。(圖/翻攝自@林世偉 抖音)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告一段落,10人搶3席的山地原住民立委,也由無黨籍高金素梅民進黨伍麗華的順利連任,以及國民黨盧縣一當選作結;而在所有的候選人當中,被戲稱「掉假牙網紅」的林世偉卻是「爆冷」落選,甚至僅有4.39%的得票率,排名倒數第3無緣參政。而確定無緣國會後,林世偉也自拍影片沮喪發聲,喊話不再碰政治的同時,喊話欲進軍歌壇。

以網紅之姿參選的林世偉,在選前聲量突然急遽增加,政見發表會上更是罵到假牙噴出來,引起部分網友關注,瞬間湧入的熱度讓他相當看好自己的選情,不料在開票結果出爐後,卻只以4.39%的得票率拿到6331票、在10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中排名倒數第三。「意料之外」的結果也讓林世偉一度灰心,在影片中眼泛淚光直言,未來不會再踏足政治事務。

 

「人生有輸有贏,有上台就有下台」,林世偉認為,選前的抹黃事件是讓自己落選的關鍵,但結果已成定局、也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強調就算沒有立委的身分,自己還是會持續留意、關注社會議題,只是政治這一塊就不會再碰了;預計休息一個星期再重新開始直播之餘,也喊話將以「藝術家」的身分回到抖音,透露將發行國語專輯、更不排斥朝演藝圈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山地原住民立委#網紅#林世偉#抖音#演藝圈#政治#2024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0913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