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小白喜迎二胎!才巡迴演出完 「出血誤認月經」孕肚上工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56
羅小白無預警宣布懷二胎的消息震驚粉絲。(圖/翻攝自@swhite523 IG)

街頭藝人出身的「最美鼓手」羅小白(羅仕茹),在結束了一連串的聖誕巡迴演出後,在Instagram等個人社群平台無預警分享喜訊,證實已經懷上二胎,笑稱這個好消息隱藏了好一段時間、應該會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羅小白在貼文中透露,發現懷上二胎的時間其實比較晚、甚至一開始還幾乎「無感」,主要是因為著床的出血誤認為月經,這才沒反應過來,也透露因為二寶的「貼心懂事」,讓她孕吐的症狀遠沒有第一次懷孕來的嚴重,才能無異狀上工。

 

「我想大家看到這個消息應該會滿驚訝的」,羅小白透露,儘管發現已經懷孕,但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仍決定照原工作計畫出現在大眾視野,無論是十週年慶功尾牙,還是聖誕節瘋狂的巡迴,甚至是新年開始後的表演,才能像沒事人一樣。

最後羅小白也幽默表示,把懷孕的喜訊公開後,自己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同時也終於可以分享孕期趣事,也笑稱絕對沒有人知道自己多想發洩,雖然還沒想到名字,但也已經做好「努力成為二寶媽」的準備,期許能為下一代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頭藝人#羅小白#懷孕#巡迴演出#最美鼓手#出血#月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4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