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08:19
藝人阿樂透露身體出了點狀況。(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 IG)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因火辣身材而被冠以「隱乳女神」封號的台灣女藝人阿樂(林妤臻),近一段時間可謂工作滿檔,但身體健康也因此出狀況;阿樂在個人Instagram透露,因為最近經期意外失序讓她整個大失血,「2個月來了6次」不得不就醫調整,不僅水腫的相當嚴重、連想運動都成問題,才意外發現似乎真的出了點小問題。

阿樂在貼文中透露,這是自己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遇到生理期紊亂的情況,不僅兩個月就來了六次,整個人失血超級嚴重,甚至腹部也長期呈現腫脹的狀態,不太能運動的同時,每天都在水腫、痘痘也是長個不停,才決定就醫詢問清楚。

 


經過就醫詢問後,才發現身體似乎真的出了點問題,但由於醫生叫自己月經結束後再回診,因此確切病因為何仍是無從得知,而向來開朗的阿樂也不忘在影片中大展搞笑才能,自嘲根本是「經期超人」,讓粉絲個個看了啼笑皆非。

而在星友、粉絲的關心詢問下,阿樂也在留言區透露,初步推測有可能是肌瘤影響,在正式回診搞清楚病因前,或許只能透過空檔時間調養身體,先讓月經週期恢復正常才行。也呼籲粉絲別忽略「定期檢查」的重要性,以免出狀況而不自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隱乳女神#實況主#阿樂#林妤臻#生理期#經期隊長#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5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