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25
飛機窗戶半空脫落、乘客戴著氧氣罩緊急迫降。(圖/翻攝自@JackFought_1 Twitter)

發生在羽田機場的「撞機事故」全球關注,關於飛行安全的話題度也隨之增加,無獨有偶,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也在日前傳出意外;載有180人的航班在半空中「窗戶飛走」,讓機艙內瞬間失壓、多名乘客的衣服、手機被吸出機外,眾人也慌忙戴上落下的氧氣面罩,所幸成功迫降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綜合《CBS News》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晚間,位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國際機場;一輛編號AS1282的客機於4時40分起飛後、因為窗戶在空中被吹走、導致艙內失壓,不得不原路折返緊急迫降;從匿名乘客提供的畫面可以明顯看出,機身左側的位置有一處破洞,即原本安裝窗戶的位置,未料卻因不明原因「半空中被掀飛」才導致後續意外發生。


在機艙失壓的瞬間,坐在離破口最近的一名兒童還差點被吸出窗外,還好一旁的大人反應夠快,才沒發生憾事,不過仍有人的手機、衣服被甩飛到空中;在氧氣罩落下後,180名乘客也在空姐的指示下戴好面罩,滿臉驚慌的四處張望;對此阿拉斯加航空也證實了本起意外的發生,表示班機已經於5時30分成功著陸,至於詳細的原因則待調查後再行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客機#窗戶#氧氣面罩#迫降#航空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0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