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撞斷腿「帶骨掛車頭」!右膝撕扯炸裂 外國男秒甩飛濺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07
哥倫比亞恐怖車禍造成騎士右腳被扯斷。(圖/翻攝自@CronicaPolicial Twitter)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車速,以免有突發狀況而反應不及,最終導致憾事發生;哥倫比亞一名騎士高速行駛在路上之際,不慎撞上從旁駛出的自小客車,擦撞車頭後整個人向前噴飛,然而恐怖的是,撞擊發生當下、騎士的右腳不小心卡到車頭,因此在強大的慣性拉扯下,竟硬生生將其右腿扯斷,連骨帶肉掛在車上,場面相當駭人。

 

 
綜合《USA Crime》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的1月1日上午10時許,位於哥倫比亞的埃爾東塞略(El doncello);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行駛在路上,未曾想經過一處路口時,一輛灰色汽車橫向開出,讓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除了部分車體炸碎散落一地之外,他也因為強大的慣性作用向前甩飛,瞬間就消失在了一旁商家的監視畫面當中。


恐怖的是,在撞擊發生當下,騎士的右腳不小心卡進車頭,接著就因為強大的衝擊力,造成右腿膝蓋以下的部位「當場扯斷」、就這樣掛在車頭位置,血濺一地的同時,連骨帶肉的畫面怵目驚心,騎士則是抱著膝蓋做在不遠處的地上,並在嚇傻民眾的幫助下送醫搶救,後續傷情則無從得知。至於車禍的責任歸屬、詳細原因,則待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 doncello#哥倫比亞#車禍#機車騎士#斷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8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