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08
墨西哥女子遭親弟殺害棄屍路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19歲的塞巴斯蒂安拎著姊姊的頭在街上遊蕩。(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去(2023)年12月30日,位於墨西哥米卻肯州莫雷利亞市(Morelia);路邊閒晃的塞巴斯蒂安被民眾發現「手上拎著斷頭」,趕忙報案處理,警方迅速趕抵後,在某診所附近發現了塞巴斯蒂安的蹤影,除了將其手中染血的人頭扣下外,也發現他身上攜帶著一把12mm口徑的霰彈步槍。


經調查後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中人頭屬於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在緊急搜索後,發現她的無頭屍體沾染鮮血、就這樣躺在250公尺外的一間加油站路邊;警方另外在姊弟倆位於Lázaro Cárdenas大道的住宅中,發現了兩人對飲的痕跡,推測是酒後衝突引發血案,茱麗葉塔可能是被槍殺後遭到分屍。目前已將遺體送驗,詳細案發過程、死因待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墨西哥#凶殺命案#斷頭#無頭屍#霰彈槍#Sebastián M.#Julieta 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67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