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前詭爆異象!疑隕石墜砸致災 驚見「白光破空」傳巨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08:11
石川強震前民眾目擊白光劃過天空。(圖/翻攝自@57128masakiss Twitter)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區爆發規模7.6強震,多處災損、傷亡令人憂心,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也掀起討論,網友也紛紛就「地震前兆」提出自身看法;原來早在地震發生前,不少民眾就發現天空有大量鳥群盤旋,另外海邊遊客也在一波波浪潮中,驚見大量翻騰魚群。而最令人不解的,莫過於在地震發生前,劃破天空的「詭異白光」,以及爆發的巨響。


 
地震發生後,大量網友在X上傳多組影、音畫面,其中關注度最高的,莫過於地震發生前,多位民眾目睹「白光劃過天空」的詭異瞬間,加上該物體消失於天際後,就有人接連聽到3聲的巨響,隨後就在當地時間4時許發生強震;對此就有人將兩者連結在一起,推測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災害前兆」,甚至因為墜落、巨響等因素,懷疑有隕石墜落釀災的可能。


除了「隕石墜落」的推測之外,不少民眾也在近幾日注意到,包含烏鴉在內的大量鳥群,時不時出現詭異的盤旋情況,整團黑壓壓的在空中集體移動引起關注,另外沿岸遊客也上傳影片透露,在數波浪潮中發現大量翻騰魚群,「海魚上岸」的詭異現象,似乎印證了動物對於天災預知的說法;至於網傳的隕石說法,雖當局尚未回應,專家仍認為可能性較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川強震#日本#異象#隕石#鳥群#魚群#地震前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31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