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太嗨「跳水池降溫」!秒觸電倒地狂抖 巴西男慘死夜店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55
巴西男子在夜店水池中觸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是日本石川縣「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還是羽田撞機意外,作為迎接2024年的開端,對全球民眾來說似乎有些太過沉重;遺憾的是,巴西一名33歲男子也在跨年晚會中,疑似因為情緒高漲而跳進夜店水池,當著朋友的面當場觸電倒地、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才成功將其救出,急救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而活動業者則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去(2023)年的12月31日,位於巴西的利亞市(Brasília);33歲的馬可(Marco Túlio Bomtempo)和一群朋友在夜店狂歡時,疑似因為情緒太嗨,告知朋友想要「降溫」後,褪去衣物直接跳進了一旁的夜店造景瀑布,不料隨即發生觸電意外,當著朋友的面不受控抽搐、倒地不起。


一旁的友人庫尼亞(Joao Cunha)見狀,趕忙跟著跳進水池要救人,沒想到自己也因此觸電,是一旁朋友將他救出才得以驚險脫困,馬可則是位於深處而難以救援,直到警消人員到場後才被移出;無奈經過長達50分鐘的搶救,仍是敵不過死神召喚。對此夜店老闆強調,自己僅供場地租借,與活動沒有任何關聯,廠商則向死者家屬致哀,承諾會配合警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夜店#人造瀑布#降溫#觸電意外#死亡#Marco Túlio Bomtempo#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22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