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神智不清「亮刀自宮」!蜱蟲咬傷爆幻覺 神父噴血癱倒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09:46
神父疑似神智不清自宮後癱倒在血泊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若是有要到草地等戶外場所活動,一定要小心蜱蟲叮咬的問題,否則可能會被病菌纏身;無獨有偶,捷克就有一名神父,因為被蜱蟲咬傷,疑似出現神智不清的情況,在迷茫狀態下竟揮刀自宮,直到同事發現他沒有出席特定活動,緊急報警、破門後,才發現他經癱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雖迅速送醫但被切斷的生殖器也註定接不回。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去(2023)年的11、12月期間,任職於布代約維克(Českobudějovick)的村莊教堂的一名神父,被同事發現無故缺席一場會議,加上長時間處於失聯的狀態,察覺可能有情況後果斷報警前往其住家,果然在破門而入時,發現了無意識癱倒在血泊中的神父,生殖器則是已經被完全切斷。

 

優先將神父送醫後,由於傷勢嚴重,院方也緊急安裝呼吸器維持生命跡象,昏迷了10天後才逐漸恢復;而警方從現場痕跡判斷,認為應該沒有外力介入、神父是「自宮」的機率較高。後也從同事口中得知,原來他在不久前才被蜱蟲叮咬,罹患蜱傳腦炎後偶爾出現精神異常,推測應該是神智不清的狀態下產生幻覺,這才出現揮刀自斷生殖器的偏激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捷克#神父#幻覺#自宮#蜱傳腦炎#蜱蟲#神智不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0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