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慵懶床照超撩人!正妹老師「羞喊想嫁」 甜曬福利照掀暴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09:40
作為知名音樂老師的謝孟儒人氣極高。(圖/翻攝自@lulu0419_ IG)

時常在Instagram分享教學、表演及生活美照的音樂老師謝孟儒,在社群平台上擁有不小的關注度,時不時大方分享福利照的她也因此累積高人氣;近期深受盜圖困擾的她,除了無奈喊話自己沒有出沒在色情、八大產業之外,更呼籲不肖人士別再惡意挪用照片。日前也在發出系列「趴床照」後引用網路熱門迷因哏,甜喊「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婆,你幾點回家?」


 
謝孟儒日前在Instagram放送撩人生活照,逗趣詢問如果有這樣的老婆,廣大男士們都會幾點回家;只見她慵懶的趴在床上、一邊滑著平板,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圍,讓粉絲看了直流鼻血,激動刷留言笑稱「回什麼家、我就沒出過門」、「馬上」、「各位先不聊、老婆叫我回家了」、「嫁給我就可以知道囉」。謝孟儒也在文末Hashtag標註「想嫁人了」。


被封為「最辣音樂老師」的謝孟儒不僅在鋼琴、長笛等音樂領域有過人造詣,表演中大多以修身禮服亮相的她,大方展現好身材的風格也時常引起討論,私底下分享大量健身、戶外活動的「清涼」系列,更是曾在知名論壇《批踢踢實業坊》掀起暴動;不過畢竟人紅是非多,謝孟儒無奈透露近期美照被惡意盜用,氣憤喊話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在出色情、八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孟儒#床照#音樂老師#色情行業#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4594

0.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