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脫到剩內衣!昔淡出演藝圈 「台大五姬」陳匡怡近況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08:16
「台大五姬」陳匡怡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chenkuangyi IG)

曾被冠以「小周慧敏」稱號、同時也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近年來鮮少有作品登上螢光幕、淡出演藝圈低調生活;日前獨自一人前往咖啡廳、百貨逛街的悠閒身影,也被媒體捕捉到,她零偶包「當街試穿上衣」的舉動也相當大方,似乎並不在意店面外圍人群,在悠哉的逛完後,才找了間餐廳輕鬆解決晚餐、並在深夜時分漫步回家。


 
根據《CTWANT》報導,儘管已經36歲、脫俗外表依舊吸睛的陳匡怡,於去(2023)年12月初獨自逛街時,被媒體記者捕獲,5日傍晚5時許淡妝出門後,在看完牙醫就找了間咖啡廳、似乎相當享受獨處時光,待晚間10時許才到對面的一間旅館登記入住;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其實該旅館距離陳匡怡的住處並不算太遠,不知怎麼會選擇獨自花錢入住旅館。

就這樣一直待到了6日下午2時許,維持前一日輕裝的陳匡怡才Check out離開,再度前往咖啡廳用餐後,於晚間8時許輾轉來到百貨公司,買了條充電線簡單幫手機續命後,就開啟了「Window shopping」模式一路漫步,接著再到對街的品牌服飾店,相中好看的衣服後,也不在意是否會有路人從玻璃窗邊經過,直接脫到僅剩貼身衣物,零偶包的作風相當瀟灑。


不過在試了幾件上衣後,似乎因為沒有中意的商品,陳匡怡仍是「揮揮衣袖」踏出店外,在用過晚餐後於深夜11時、接近12時之際才漫步返家,淡出演藝圈後的生活可謂相當悠閒;曾是「台大五姬」之一的陳匡怡,不僅曾擔任過周杰倫MV的「J女郎」,更因熱播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小時代》等作品知名度水漲船高,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級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五姬#國企匡#陳匡怡#逛街#百貨#試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