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DIY「進警局照打」!泰僧失控狂撸 哭舔牙刷警看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0:14
泰國僧人失控在公車、警局多次DIY。(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日前一起離奇案件引起討論,一名23歲的男子因為「在公車上DIY」的行為被警方逮捕,未料被帶回警局後,還沒回答幾個問題又再度失控,直接在辦公桌旁無視喝阻的「忘情開撸」,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不過男子事後並未面臨指控。

綜合《中國報》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上午,位於泰國烏隆府的一輛長途公車上;23歲的薩克達在車子行進其間,突然將自己的僧袍脫掉、隨即不顧眾人眼光開始「沉浸式DIY」,最終被公車站保全向警方通報、才被逮捕歸案。

 

然而被帶到警局後,情緒突然失控的薩克達向警方表示,自己曾在馬哈沙拉堪府一家寺廟待過將近一年的時間,只是因為感覺不受重視,所以改到另外一處寺廟修行,至於手淫的行為,只是因為自認沒人愛,因此成為了他生活唯一的樂趣。

在製作筆錄的過程中,警方除了從薩克達的背包中翻出部分水和食物之外,還發現一瓶治療精神疾病的藥物,事後也才家屬口中得知他確實有病在身,此前也都有定期服藥控制,近期因不明原因停止服藥,才讓他在公車上做出失控舉動。

而在警方處理案件期間,坐在桌邊的薩克達竟不顧眾人眼光,又將褲子拉開繼續「上工」,完全不顧警方的多次制止,甚至還失控的拿出牙刷又舔又含、做出不雅動作,被嚴正警告後才停下來;不過警方事後並未提出指控,僅提醒家屬留意其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公車#DIY#手淫#沙彌#精神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167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