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大馬狼警押車上「現場逞慾4次」!男友被支開 外籍女慘淪玩物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33
馬來西亞一名烏茲別克籍少女遭狼警性侵得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名烏茲別克籍少女遭狼警性侵得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當地社會,一名外籍少女被劣警強押警車、帶到荒郊野嶺後多次侵犯得逞,甚至還在完事後私傳簡訊給受害者、脅迫意味明顯;不過在少女將受辱的經過告知男友後,涉案員警也隨後遭到逮捕,將面臨嚴重懲處。

綜合《中國報》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9日晚間,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安邦的「小雲頂」;受害者是一名17歲的烏茲別克籍少女,當時她正和27歲男友在車上約會,卻被兩名身著制服的員警敲窗警告,並要兩人出示證件。

 

似乎看兩人非馬來西亞人,滿肚子壞水的警員便以違規停車為由,向少女的男友索要2000令吉(約1.3萬新台幣)的罰款,在得知男方付不出來後,還不忘「網開一面」降價到500令吉(約3300元新台幣),並由其中一名員警隨男方去領錢。

在男子被支開後,留在現場的員警竟對17歲少女起了歹心,不僅用巡邏車將其載到荒郊野嶺,甚至還直接在車上逼迫她「三度用嘴服務」,接著強行發生關係得逞,才心滿意足地開車將少女載回原處,並與取錢回來的男子和同事碰面。

待警員離去後,少女馬上就將此事告訴男友,不料在情侶檔還沒想好該怎麼做時,就馬上收到兩名員警發來的簡訊,讓她在擔憂可能遭到不利的考量下,火速到警局報案。最終兩名涉案警員君被逮捕,其中一人甚至還是有官階在身的巡長。
 

經查確認,兩名警員皆隸屬該州某警區防範罪案及社區安全組,至於將面臨怎樣的懲處,仍待警方調查後說明;據了解,受害少女的父親在吉隆坡知名金融機構擔任高層,一家人到馬來西亞定居已經有5年的時間,未曾想會遭狼警毒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警察#性侵#警車#外籍情侶#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5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