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棺材驚見「溺斃雙屍」!遭冷血兒綑殺 泰父女泡水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7:53
泰國男子將爸爸、妹妹關進鐵棺材後,用鐵鍊綑死丟進湖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日前一起逆倫命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疑似有兩口巨大的鐵箱被沉入湖底、且一旁還有可疑男子徘徊,迅速到場將男子控制後,順利撈出已經躺在底部的鐵箱,不料竟在其中發現1男1女的兩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位於泰國某村落的一處湖泊;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白天發現兩口鐵箱漂浮在池中央,不料晚上竟離奇消失,懷疑已經沉入湖底,加上附近一直有名可疑男子徘徊,遂火速向警方尋求幫助。

 

警方到場後優先控制住湖邊的可疑男子,確認其身分為35歲的瓦魯特(Warut Detchapoom),而在將鐵箱撈上岸後,確意外發現兩口棺材狀的鐵盒各裝有兩具屍體,經過身分核實後,確認就是瓦魯特68歲的父親和33歲的妹妹。

面對警方的詢問,瓦魯特這才坦承殺害父妹二人,透露自己訂製了兩口鐵棺材後,在兩側鋼板打出孔洞好讓水可以流入,將父親、妹妹塞進鐵箱後鎖死、再用鐵鍊緊緊綑住,最終眼睜睜看著棺材沉入湖底,父女二人也在極度恐懼下活活溺斃。

據警方調查,死者是68歲的普拉亞(Prayat Detphumee)與33歲的皮央潘(Phiangphen Detpumi),生前與瓦魯特同住,普拉亞疑似在事發前與兒子爆發衝突,這才種下殺機;而警方並沒有從瓦魯特身上驗出可疑藥物、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逆倫命案#父子#兄妹#鐵棺材#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7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