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馬桶沖不掉「驚藏巨蛇」!整坨黑含劇毒 塞滿座位掀蓋猛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09:56
澳洲公廁馬桶內出現藍腹黑蛇。(圖/翻攝自@wildlargrbi TikTok)

說到澳洲除了打工度假外,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無疑是各種「珍禽異獸」的蹤影,無論是在家中發現的巨型蜘蛛,或是鄉野間散步偶遇的鱷魚、袋鼠,都是大多數國家較難看到的場景,有不少「害蟲專家」也為此而生;抓蛇高手班克斯(Tennille Bankes)透露,日前接獲通報得知公廁有蛇類現蹤,未料趕抵後竟發現是含有劇毒的班點黑蛇。

班克斯在「野生生物帝國(Wildlife Empire)」抖音(TikTok)分享抓蛇全程的畫面,透露日前接獲通報,得知昆士蘭省小鎮貢迪溫迪(Goondiwindi)發生「無法沖馬桶」的緊急狀況,原本納悶和自己有什麼關聯,後才被告知馬桶蓋下疑似有大蛇的蹤影,趕忙備妥抓蛇的工具趕往現場,果真在一處隔間裡,發現了整條塞滿馬桶的黑色蛇隻。

 


隨著班克斯一把將馬桶座掀開,整條蛇的全貌也應入眾人眼簾,確認是含有劇毒的班點黑蛇後,不敢怠慢的班克斯馬上抄起傢伙,用鉤子把蛇撈出準備放進袋子裡,不料並不打算乖乖就範的黑蛇極力掙扎,還一度掙脫袋子在地上爬竄。

見狀的班克斯再度將黑蛇勾起、丟進袋子後俐落封住出路,隨後帶往野外放生,才結束了這起「公廁驚魂」;而據了解,又名為藍腹黑蛇(Blue-bellied black snake)的斑點黑蛇,是眼鏡蛇科中的知名毒蛇,主要分布於澳洲乾燥陸地、沼澤等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公廁#馬桶#藍腹黑蛇#毒蛇#Blue-bellied black snake#Tennille Bank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63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