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螺栓沒鎖緊!波音737 max解體 美航空糗認「多架鬆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09:07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9班機「半空解體驚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行安全」全球關注度高漲,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班機,在半空中「解體」艙門掀飛的意外傳出後,雖然殘骸已經順利尋獲、且沒有人因此受傷,但基於安全考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仍下嚴令要求同型號飛機須接受清查,在確認安全無虞之前全面停飛;果不其然在多架飛機上均發現「螺栓鬆脫」的情形。

綜合《CNBC》等外媒報導,隸屬阿拉斯加航空、編號AS1282的波音737班機,起飛後因艙門脫落導致嚴重失壓,緊急折返迫降後、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基於後續的飛安考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仍要求,相同型號的飛機須接受全面檢查。

 

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於8日上午,接獲波特蘭當地居民通報指出,在自家後院發現冰箱尺寸大小的窗戶,經調查人員趕抵核實後,確認為稍早新聞中「解體班機」的脫落艙門,所幸在整起意外事件中,並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針對本次意外事故,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已於第一時間停飛「相同配置」的171架波音飛機,而在經過第一批次的全面清查後,聯合航空也證實,有多架同款型飛機出現「艙門螺栓鬆脫」的情形,雖然沒有透露實際的數量,仍引起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aska Airlines#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窗戶#螺栓#波音73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