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挖化糞池「遭埋5hrs」!瞬間坍塌釀禍 美男困地底憋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39
美國男子安裝化糞池遭活埋地底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紐約一起工安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工人帕切科(Lauro Pacheco)前往民宅安裝化糞池,不料在作業過程中,因為挖掘處的土壤塌陷,導致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被當場活埋,受困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脫困,無奈尋獲當下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綜合《Fox News》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下午,位於美國紐約派珀巷(Piper Lane)的一處民宅;帕切科獨自前往民宅安裝環狀污水池,不料在2時30分左右,因為挖出來的土壤意外崩塌,導致帕切科直接被活埋在坑洞當中。

 

待事故發生超過5個小時後,帕切科遇難的意外才被發現,將近100名救護人員緊急趕往現場,緊急開挖、展開搜救後才發現,帕切科已經倒臥在洞底沒了生命跡象;案件已通報給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詳情待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狀污水池#Lauro Pacheco#美國#工人#化糞池#活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