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商場驚見「裸泳大叔」!化身鬍渣美人魚 瘋闖水池糗撞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0:09
美國男子闖入商場水族箱裸泳遭逮。(圖/翻攝自@ImMeme0 Twitter)

無論是受到藥物,還是心理因素影響,若身邊親友出現反常舉動,沒能適時給予關心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美國一間戶外體育用品店,於上週遭一名男子闖入、後在水族箱忘情裸泳,化身鬍渣美人魚的離奇場景讓工作人員全看傻,警方趕抵後,試圖開溜的男子不慎摔倒撞暈在地,最終被上銬帶回,同時將面臨多項罪名指控。事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綜合《Fox News》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位於阿拉巴馬州郊區利茲(Leeds)的「Bass Pro Shop」戶外體育用品店;42歲的歐文斯(George Owens)駕車衝撞店家停車場的電線桿後,在眾人傻眼的目光下跑進店內、褪去身上的衣服,接著毫不猶豫的跳進一旁的大型水族箱,員工見狀則是趕忙報警求助,一邊眼睜睜看著歐文斯化身「鬍渣美人魚」。

 


面對警方的勸阻,歐文斯仍是不願就範、甚至大吼大叫場面一度失控,直到他為了躲避警方、冒險跳出水族箱,但重重摔在水泥地板上短暫失去意識之後,警方才上前將其控制住。不過隨著歐文斯逐漸清醒,又失控的開始掙扎、並襲擊身旁的警察,最終被上銬帶回警局,依公然猥褻、行為不端、拒捕、二級人身攻擊和多項毀損罪的的行為提出指控。

除了在店內造成的破壞之外,歐文斯駕車撞毀電線桿的行為,同樣也被提出2項魯莽駕駛車輛導致危害等罪嫌;對此歐文斯家屬透露他患有精神疾病,利茲警察局局長厄溫(Paul Irwin)也坦言,經心理評估後、歐文斯有可能會被獲准保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體育用品店#水族箱#裸泳#George Owens#美人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0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