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6:38
泰國男子自撞墜橋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凌晨2時許,位於泰國曼谷的一處橋樑;警方接獲通報得知疑發生自撞事故,緊急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臉朝下」倒臥水溝、已經明顯死亡,另外在其左臂處發現斷裂創口,懷疑自撞過程中噴飛。

 

據了解,騎士疑在過彎時失控自撞,因作用力遭拋飛近100公尺後墜橋,臉朝下重摔在水溝、懷疑是昏迷後溺斃,而整個斷裂噴飛的左手臂,則疑似是撞擊力道過大而撕扯斷裂、不過在整個調查過程中,警方並未在周遭地區找到死者的斷臂。

除此之外,警方也從事故現場的機車殘骸推測,應該是擦撞失控後引發意外,從遺留的身分證件確認,死者是一名26歲男子,當時身穿黑色長袖上衣、藍色牛仔褲,但疑似沒佩戴安全帽,至於是車禍致死還是跌入水溝溺斃則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自撞#死亡車禍#墜橋#斷手#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442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