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前命中當總統!面相大師神預言被挖:民進黨是賴清德天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5:45
「蕭湘居士」12年前預言賴清德未來發展。(圖/翻攝自YT《新聞挖挖哇》)

2024總統大選昨(13)日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接棒蔡英文,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值得關注的是,知名人相學大師「蕭湘居士」其實早在12年前預言,賴清德不輸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以後就是賴清德的天下。

更多新聞:認侯友宜不會被罷免 王鴻薇點破:因賴清德已成少數總統

 

賴清德突破3連霸魔咒,搭檔蕭美琴延續民進黨執政權,回顧「蕭湘居士」過往在于美人以及鄭弘儀節目《新聞挖挖哇》中的分析,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不僅長相不錯、做人處事有分寸,講話也很客氣。從面相來看,賴清德更不輸給朱立倫、吳敦義、蘇嘉全以及郝龍斌。

更多新聞:大選瘋傳疑作票影片!選務員親揭「1心態」駁:不可能

針對民進黨未來發展,「蕭湘居士」當時進一步指出,陳菊、蘇貞昌、謝長廷時代已過去,在中生代人選當中,包括陳其邁、林佳龍和林聰賢等人,賴清德面相最好,最後斷言,「民進黨以後就是賴清德的天下了」。
 

◆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蕭湘居士#賴清德#民進黨#人相學#面相#新聞挖挖哇#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