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眼女神黃捷挺進國會!與韓國瑜見面第一句話可能「吐這句」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3:41
黃捷表示未來進到立法院,看到韓國瑜的第一句話應該是「好久不見」。(圖/TVBS)
黃捷表示未來進到立法院,看到韓國瑜的第一句話應該是「好久不見」。(圖/TVBS)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於昨(13)日成功挺進國會,用沙啞的嗓音哽咽宣布當選,今(14)早便馬不停蹄地開始掃街謝票,有兩名首投族女子特意前往競選總部與她握手、祝福。另外對於成功挺進國會,昔日的「白眼女神」將有可能和韓國瑜在立法院成為同事,能否再次看到二度交鋒?黃捷也笑虧,若是與韓國瑜相遇的第一句話可能會說「好久不見」,同時她也承諾自己將會用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

有支持者特意前往黃捷競總獻花祝福。(圖/TVBS)

 
黃捷昨(13)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今(14)日就繼續安排一連串的行程,除了謝票之外,也陸續準備了地方請益行程,出發前有支持者已在競總外等候,並送上親手摺的玫瑰祝賀;也有兩位首投族女生特別來與黃捷握手、合照。黃捷表示,因為想為高雄做的事情非常多,一定要更了解地方,傾聽選民的聲音,自己將是立院最年輕的立委,在30歲這個最有幹勁、最敢衝的年紀,一定要全力以赴。

黃捷表示未來若真的進到國會與韓國瑜變成同事,將會堅守高雄的立場。(圖/TVBS)

因曾經在議會上質詢韓國瑜時,大翻白眼而一戰成名的黃捷坦言,接下來將面臨立法院三黨不過半,韓國瑜有機會當院長的情形之下,心情是戒慎恐懼,被問到若遇見韓國瑜的第一句話要說什麼,黃捷笑著說:應該會跟他說一句「好久不見!」。黃捷也表示立院將會有更多挑戰等著她,自己沒有時間鬆懈,承諾會用自己強大的行動力守護台灣,未來若真的進到國會變成同事,還是一樣會堅守高雄的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捷#韓國瑜#白眼女神#高雄#國會#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4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