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70天備戰!議員升格立委 黃捷燒聲喊:我們贏了

記者 黃筱淇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15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是很關鍵的一席,國民黨原本有望翻盤,卻仍舊落敗,趙天麟因為桃色風波退選,民進黨派黃捷出征,她臨危受命,只有70天的時間可以備戰,起步晚時間緊迫,但她卻以過半得票率當選立委,她用喊到沙啞的聲音,感謝選民力挺。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黃捷:「我們現在應該可以宣布了喔,好,那黃捷就在這邊宣布,高雄第六選區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用沙啞到不行的聲音,連續喊了好幾次的贏了,黃捷成功守住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感謝選民這麼力挺。

立委候選人(民)黃捷:「非常感謝因為這70天的選舉,真的很不容易,根本是政治史上沒有發生過,70天內你要選一個立委,但是我們高雄第六選區,所有的鄉親我們做到了。」

 
趙天麟因為桃色風波退選,黃捷臨危受命擔下重任,跨區挑戰立委,她起步最晚,時間最緊迫,最終以過半的得票率,成功從議員升格立委,替民進黨守住關鍵的一席。

立委候選人(民)黃捷:「就是跟韓國瑜可以說是冤家路窄吧,就沒想到之前在議會,有這樣的交鋒未來還要進到國會變成同事,那我還是一樣會守住要堅守高雄的立場。」

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則向黃捷喊話。

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勝選的人就請你一定要好好的為人民做事情,那陳美雅一樣我還是難過就一天,明天就開始我們一樣為我們人民好好做事。」

有望翻盤的選區,仍以敗選收場,在地深耕多年的國民黨陳美雅,二度挑戰立委失敗,選舉幾家歡樂幾家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黃捷#70天#選舉#得票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