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穿緊身上衣去投票!豐滿半球成焦點 竟是超大咖女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56
安晨妤去投票。(圖/固力狗提供)
安晨妤去投票。(圖/固力狗提供)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在今(13)日總統大選這天,原本到日本洽公,但仍堅持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特地在選舉當天趕回台,一下飛機就直奔投票所,她身穿黑色緊身上衣,下半身簡單搭配牛仔褲,雖然樸素,但豐滿的上圍相當突出,引起現場關注焦點,安晨妤表示:「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過去一年我們可以感受到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希望我們的領導人不會讓我們的孩子陷入戰火之中,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把握自己手中這一票,選出心儀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安晨妤特地從日本趕回來。(圖/固力狗提供)

安晨妤說:「我們生活在這麼幸福的世界當中,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大家都沒有辦法想像怎麼會有打仗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周圍,沒想到瞬息萬變間就打起來了,而且沒有停止的跡象,為了讓下一代不要生活在戰爭中,我們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和平。」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另外,她先前也去日本為自己的資產和小朋友學業布局,學霸級的安晨妤做什麼都全力以赴,在日本花每天日行上萬步,也研究出投資日本房市的基礎心得,安晨妤說:「日本的政府很保障房客,當房客租了你的房子後,房東無權拒絕續約,因此海外置產若要轉手還有增值稅等很多因素都要考量進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晨妤#電商女王#總統#選舉#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