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2:12
曹金鈴(左)帶曹晶晶(右)一起投票。(圖/曹金鈴提供)
曹金鈴(左)帶曹晶晶(右)一起投票。(圖/曹金鈴提供)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投票日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起個大早到投票所為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17歲的《未來少女》曹晶晶還沒有投票權,一早起床陪姑婆婆先見習,而年輕又漂亮的她,也成為全場焦點,曹金鈴說:「在這塊自己熱愛的土地上,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希望選後回歸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曹金鈴(左)是國寶級舞蹈家。(圖/曹金鈴提供)

曹金鈴不但以身作則,還帶上姪女、家人一同前往,她也號召姊妹淘,投完票順便出門走走,緩解緊張氣氛。在開票所,曹金鈴也被粉絲認出,驚艷她體態與精神都保持的非常完美,曹金鈴說:「舞蹈是我一輩子的志業,每天都會花至少10分鐘做舒展操,不要讓年齡限制了行動,動起來可以告別硬邦邦,老年的人生依舊可以多彩多姿。」

更多新聞:炎亞綸一早現身投票所!2個字「表態」了 1.6萬人按讚

 
去年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廣受迴響,曹金鈴表示:「展覽結束後很多人跟我反應希望不要只在台北辦,因此今年將會展覽擴大辦理。希望把攝影展中傳達的世代傳承與對生命的反思,傳送到更多城市,而且這些照片將結集成冊出書,把所得捐贈公益。」曹金鈴希望成為善的種子,將愛傳遞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金鈴#總統大選#未來少女#曹晶晶#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86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