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赴陸工作被逼講「中國台灣省」 怒回: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2:23
謝忻今騎Ubike去投票。(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謝忻今騎Ubike去投票。(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女星謝忻今(13)日在Threads發照分享,花5元騎Ubike完成2024總統大選投票,昨她呼籲粉絲返鄉投票,被總統蔡英文分享開心不已,今卻哀號,經歷人生巔峰,「更多神經病來罵我了」。謝忻日前也透露,6年前赴中國大陸工作,被逼迫講「中國台灣省」,她不爽反擊:「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謝忻籲回家投票!釣出蔡英文回應 嗨喊「人生巔峰」

 

謝忻在Threads分享6年前往事。(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謝忻昨在threads發文分享,6年前到中國大陸工作的往事,她表示當時工作內容很簡單,是個爽差事,上台自我介紹看素人魔術表演,串場體驗一下,費用就是在台灣的5、6倍,美中不足的是,對方要求她要說,「大家好,我是謝忻我來自中國台灣省」。

更多新聞:炎亞綸一早現身投票所!2個字「表態」了 1.6萬人按讚

 
謝忻跪不下去,直接和經紀人反應,「我沒法說我來自台灣省」、「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是省」,經紀人也唸她,「有什麼關係就那幾個字!幹嘛跟錢過不去?」但謝忻仍堅持,「我不行,我就是沒辦法說我是中國台灣。因為台灣不是中國的啊!」她也自爆,當時很不缺錢、手邊的錢偏多,所以很有底氣。
 
謝忻過去赴中國大陸工作被逼喊「中國台灣省」,她無法妥協。(圖/謝忻提供)

最後經紀人和對方來來回回的協調後,自我介紹詞改成,「我來自寶島台灣」,謝忻才願意妥協 ,同時不忘笑說,「錢很多還是要妥協的吧?」最後才有了堅持底線和大賺一筆的雙贏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總統大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62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