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刪光IG!余文樂「重新開始」貼文惹議 網驚:和妻沒互動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28
王棠云(右)2017年與余文樂結婚。(圖/翻攝自王棠云臉書)

42歲香港男神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老婆接連為他生下一雙子女,而余文樂為了妻小近年來則移居台灣。然而邁入2024新的一年之際,余文樂日前無預警將IG版面全清空,寫下「重置與重新開始」,引來外界猜想。

更多新聞: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余文樂清空IG說要重新開始。(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去年(2023)12月31日,突然將IG過往貼文照片全刪光,版面全清空後,他貼出一張花朵照片寫下「Reset and restart.Wish you all a Happy New Year (重置與重新開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這個舉動立馬引來網友揣測,是否生活發生變化。

更多新聞:2024大選/柯文哲現身金甌女中投票!妻笑曝:主席睡到打呼
 
還有網友跑到王棠云IG關心夫妻近況,在她的貼文底下呼喊:「可以跟lok放閃一下嗎><」、「是有注意到…沒互動了」、「很明顯啊」、「分開了吧!各自安好。」但也有網友認為「沒有吧!幹嘛亂講」、「感覺他們很好,只是沒有放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文樂#王棠云#台灣皮帶大王千金#余文樂刪光IG#刪光IG#婚變#余文樂王棠云#余文樂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