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選會快看!蔡英文發LINE「驚見這句」 他轟:投票日違法宣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34
蔡英文一早去投票。(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中選會提醒自今日零時起,不能在通訊軟體LINE臉書等社群媒體,或其他媒體為任何候選人助選,違反者將處以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然而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今發訊息鼓勵民眾出門投票,介面卻出現賴清德競選標語,被質疑違法宣傳。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黃揚明今在臉書貼出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的頁面,為免違法已將競選標語馬賽克處理。(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媒體人黃揚明今在臉書貼出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的頁面,指蔡英文稍早投票後發訊息,但下方的格式介面卻使用了賴清德的競選標語,因此只要進入她官方LINE帳號頁面都會看到這標語,他質疑「這樣算不算是投票日違法宣傳?」不過隨後該官方帳號已將下方選單圖移除。

台灣各縣市投票結果、立委席次分布與政黨得票結果請看:總統大選得票率結果分析,立委席次結果分析
 
中選會昨(12)日特別提醒自13日凌晨零時起,不能在通訊軟體LINE、臉書等社群媒體,或其他媒體為任何候選人助選,違反者將處以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經制止不聽者,按次連續處罰。政黨、候選人及其受僱人、代理人或使用人還會加重處罰,處以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驚呼「中選會罰不罰總統?」、「她可以你不行」、「這個故事完美的告訴我們,只有她能我們不能」、「檢舉」、「就看 中選會 敢不敢辦」、「綠能的正常發揮」、「查無不法,結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總統大選#投票#投票日#開票#蔡英文#違法宣傳#賴清德#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