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柯文哲現身金甌女中投票!妻笑曝:主席睡到打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31
柯文哲-柯文哲投票-柯文哲夫婦-柯文哲陳佩琪-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柯文哲金甌女中-柯文哲陳佩琪投票-柯文哲去哪投票-柯文哲投票所
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起前往投票。(圖/張哲鳴攝)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日就在今(13)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一早8點前往北市金甌女中投票所投票,柯文哲投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有帶幸運小物?他笑稱西醫沒這種習慣,對於今日投票率,他則樂觀看待,認為「今天天氣不錯應該會好一些!」而妻子則笑曝主席睡得很好還打呼。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起前往投票。(圖/張哲鳴攝)

柯文哲和陳佩琪今一早現身金甌女中投票,被問到選戰一路走來的心情,他淡淡表示平常心,「反正每天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完,每個階段再計畫下一個階段,就這樣。」對於投票率,他樂觀表示「今天天氣不錯應該會好一些,下雨什麼的太冷就一定會有影響。」

而前一晚睡得如何?陳佩琪透露近期因為頻掃街耗體力,當然睡得很好,還笑稱「主席應該睡得很好,他鼻子過敏睡到都打呼,應該睡很熟!」至於投完票要做些什麼?柯文哲則說「要把一些資料先讀完,很多事要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柯文哲投票#柯文哲陳佩琪#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金甌女中#柯文哲投票所#柯文哲金甌女中#投票日#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489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