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8點準時現身投票! 3分鐘完成「誰當選我就支持誰」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0:46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票,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早8點準時現身台北內湖石潭路上的投票所。剛從馬來西亞錄製《綜藝玩很大》外景的他,今搭紅眼班機,6點半抵台,直奔投票所,開心喊話「誰當選我就支持誰」。一早投票人少,吳宗憲僅花了約莫3分鐘就完成投票,雀躍地跳步走出投票所,還高唱「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更多新聞:琳妲環抱DJ SODA!「側面裂1線」炸出流量密碼 超香畫面曝

 

吳宗憲每次投票都不缺席。(圖/黃盈容攝)
 
吳宗憲今一身輕便,戴著藍白色鴨舌帽投票,向來不缺席大選的他,今年也不例外,一早8點就準時報到,為了投票他甚至都沒睡,外景返台立馬趕來投下神聖的一票。他直說:「不管誰當選我們就支持誰,向來都這樣,藝人無黨籍,盡小老百姓的責任。」
 
吳宗憲投下神聖的一票。(圖/黃盈容攝)


 
至於要投給誰,吳宗憲當然不能說,只透露,「我們的角度,熱愛這片土地,希望它可以有好的發展,我們台灣是很特別的地方,希望好的選舉,然後龍年一定要做到所有人和樂融融,這是我最期盼的。」笑說看看他們3組人馬很熱鬧。

更多新聞:對決吳康仁、黃晸珉!梁朝偉有望連莊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他下午也會鎖定開票,「跟看世界盃足球賽一樣,希望大家多參與」,還預估投票率會有75%。而子女鹿希派、吳姍儒的戶籍則在老家敦南那邊,所以未一同來內湖投。話鋒一轉,吳宗憲直說很愛內湖,還對台北市長蔣萬安喊話,要把內湖變住宅區,「地方有地方的改變,國家有國家的改變,我們好好努力讓台灣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2024總統大選#綜藝玩很大#投票#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2837

0.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