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記者 蘇逸歡 陳昫蓁 /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0:41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圖/黃城碩攝)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更多新聞:2024大選/藍白開票落後有可能後來居上? PTT點名這些人:曾逆轉勝

 

黃國昌致詞全文:

看到柯主席,還是大家熟悉那個人。剛剛談話一半時間,已經談明早七點半,要怎麼繼續工作,這是真的,從11月宣布加入團隊,真正感受到每一位成員如何競競業業再工作崗位上,想實現大家共同理想,想實現要改變台灣政治文化要改變的墓表,欣慰驕傲成為團隊一份子。

今晚開始每分每秒沒灰心失望權利,因為大家要一起往前走,剛剛上面看柯主席,跟他說你不准放棄,所有草包括國昌都要求柯文哲堅持下去,這場運動雖然沒達到希望達到的終點,但一個年輕政黨、成立不到四年,沒錢沒資源沒媒體,靠就是在場每位支持,可以再大選中威脅到藍綠,可以拿到將近四百萬選票,代表這場運動一定會不斷擴大團隊、繼續充滿繼續向上希望,為了台灣下一代每個人沒有放棄權力,接下來要做的工作非常多。
 

過去有努力不夠地方,國昌有做不夠的地方,一定從自己深切反省,最希望請大家相信這工作太重要,沒有任何時間灰心,沒時間沈溺在失望中,因為要把接下來每分每秒為了目標實現,要更認真更努力深入基層每個角落,讓這場運動讓民眾黨茁壯,相信不管兩年後地方大選到2026再次挑戰重要任務,一定可以成功,沒有達到這目標前,絕對不放棄、也不准阿北放棄。

一個成立四年政黨,今年大選中開出這樣選票,要謝謝每位小草,今天雖然沒達標,過去幾個月襲捲起來的風潮在台灣政治史上寫下非常動人篇章,國昌謝謝大家、謝謝所有在這運動並肩同行的人。

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國昌一定跟其他不分區立委夥伴,跟大家保證,一樣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一定會成為立院裡最強戰力,該追究的責任會持續追,該推動的改革義無反顧,每張投給我們的選票,每位走進投票所,對民眾黨投下信任票的夥伴,這團隊一定為了大家,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奮戰到底。有一人承擔最多責難,給她最熱情掌聲,歡迎黃珊珊。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立委#總統#黃珊珊#黃國昌#選舉#謝立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6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