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時代力量沒力了?不分區立委「難破5%」 網提1關鍵:太難了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9:56
時代力量恐擠不進國會。(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時代力量在2016年大選,得到6.11%的政黨得票率,順利獲得2個不分區席次,而2020年的不分區得票率,則是來到7.75%,成功取得3個席次。但近年來,許多位的創黨元老,都紛紛離開,再加上民眾黨的崛起,就有網友提到,這一次時代力量「恐怕擠不進國會。」
 
更多新聞:2024大選/「身分證」也投下去怎麼辦? 全場笑翻:順便監票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來看看政黨票,時力要消失了嗎」為題發文表示,除了總統票數之外,競爭也相當激烈的政黨票,需要有5%以上的得票率,才有獲得不分區席次的機會。
 
同時這位網友提到,在這一次的選舉中,如果區域立委全軍覆沒,再加上不分區立委,連一個都沒有的狀況之下,時代力量「看來要滅黨了吧。」
 
更多新聞:2024大選/顏寬恒復仇成功!中二選區綠地變藍天 林靜儀自行宣布敗選
 

文章一出,許多人紛紛提到「時力走掉太多人,票數很難撐起來」、「其實和民眾黨沒關係,是民進黨收回去」、「有機會連補助款都沒有」等想法,同時也有網友說出「我有投的都落選」、「小黨直接掰掉」、「台灣小黨太難了,一直會有大黨的干預破壞」等意見, 掀起不少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時代力量#立委#不分區#民進黨#國會#選舉#民眾黨#政黨票#補助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94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