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高雄激戰區!「陳菊子弟兵」李柏毅宣布當選 李眉蓁緊咬拚不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2:01
民進黨李柏毅。(圖/翻攝自@李柏毅 臉書)
民進黨李柏毅。(圖/翻攝自@李柏毅 臉書)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第3選區(楠梓、左營)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眉蓁,以及台灣麻將最大黨的郭璽;整個開票過程中,李柏毅一度拉開領先,但李眉蓁也隨即緊咬跟上,最終在一路維持小幅度領先的情況下,李柏毅已於晚間7時許自行宣布當選。

作為著名的「陳菊子弟兵」,46歲的李柏毅代表民進黨新潮流系、為現任高雄市議員。44歲的李眉蓁同為現任高雄市議員,2010年起代表第四選區連任至今,曾於2020年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市長補選、最終敗給當時的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

 

李柏毅當選高雄第三選區。(圖/TVBS)

國民黨推派的李眉蓁則因為有韓國瑜的「加持」,被視為最有可能替藍營搶下一席的關鍵人物,但最終不敵接棒劉世芳的李柏毅,後者成功在高雄市第3選區、也是過往認知中的「藍營票區」保住關鍵席次。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眉蓁#李柏毅#國民黨#民進黨#立委當選#立委開票#開票結果#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6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