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35
柯爸爸及柯媽媽上午抵達投票所。(圖/TVBS)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柯媽媽、柯爸爸今日上午10時許前往開票所投票,並與隨後抵達的柯美蘭會合,柯美蘭在穿堂幫柯媽和柯爸檢查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忙腳亂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柯媽媽愉快地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戰期間心情都盡量保持冷靜,而且每天都有在家拜佛祖。此外,柯媽媽說自己不希望兒子選總統,很心疼兒子照三餐被罵,但既然兒子決定了也不會阻止他的選擇。


柯美蘭今日受訪時心情輕鬆地表示,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不過現在心情相當放鬆和淡定,不會感到緊張。柯美蘭指出,由於沒錢辦造勢,所以昨日借柯文哲的場子站一下,而造勢晚會氛圍相當溫馨,看到許多人力挺也讓她覺得不孤單。此外,柯美蘭表示投完票後「想發呆」,並思索和感恩選戰期間幫助及鼓勵過她的人,而她也提到自己是「藍白合」的受害者,沒辦法獲得民眾黨的金錢資助,不過藍白合破局後有許多柯粉來幫助她,讓她相當感動。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選#投票#柯文哲#柯美蘭#柯媽媽#投票所#造勢#總統大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