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穿軍服參加柯文哲造勢「高舉我不畏戰」 空軍:將告發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56
柯文哲造勢現場。(圖/胡瑞麒攝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有民眾穿著空軍軍服參加。空軍司令部表示,經查該人士是退伍人員,空軍將整備資料,依法以冒用服飾罪提出告發。

空軍司令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針對某退伍官兵著軍服參加選舉活動,經空軍司令部了解,該員是退伍人員,空軍將完成相關資料整備後,續依「陸海空軍服制條例」及「中華民國刑法」冒用服飾罪提出告發。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空軍司令部強調,國軍嚴守行政中立,落實依法行政,貫徹軍隊國家化,籲請民眾持續給予支持,共同維護國軍行政中立形象。

該名出席柯文哲造勢活動的退伍人員除穿著空軍軍服,並手舉海報寫著「我不畏戰也不求戰」、「戰爭和平的選擇請投柯文哲」。(中央社)
 

台灣各縣市投票結果、立委席次分布與政黨得票結果請看:總統大選得票率結果分析,立委席次結果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柯文哲#造勢#2024大選#軍服#民眾黨#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6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