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25
蔣萬安。(圖/TVBS)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蔣萬安致詞時表示,明天就是投票日,將決定台灣未來、國家前途,他要再次拜託大家靜下心來、好好思考,手中神聖的一票,要怎麼投?希望大家要堅定信心,投給三號「侯康配」。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蔣萬安說,過去8年,大家給民進黨機會,但8年來,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都沒實現,發現都是詐騙,例如當時喊2025非核家園,聽起來很漂亮,現在確定做不到;當時說要捍衛食安,卻開放萊豬,說開放萊豬,可以加入cptpp,結果也是騙局;說不會缺電,卻到處停電,說高端要公開報告,現在都不願意,就是不敢公開,這就是民進黨。

他說,在民進黨執政下,越來越專制,立法院利用多數暴力,強行通過法案,一黨獨大、派系分贓,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
 

盧秀燕。(圖/TVBS)

盧秀燕致詞時表示,近期她全台跑透透,很多民眾告訴她,新年願望就是希望不要再有詐騙,現在接到電話都不敢接,因為詐騙太多;也有民眾說,希望今年不要缺物資、缺口罩、疫苗、蛋、水、電,因為只要一缺物資,就要搶東西,物價還上漲,薪水根本付不起。

「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盧秀燕說,現在飛機天天來的,這樣的政府為什麼要讓它延續?我們能夠改變國家、讓國家更好,選票可以讓自己更安心、更安居樂業,明天就是政黨輪替、幸福宜居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蔣萬安#侯友宜#趙少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