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棄保牌!韓國瑜喊:「柯文哲不會贏」選票回流給侯康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09:22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即「熱鬧但不會贏」,喊話選票應盡快回流。

韓國瑜致詞時向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喊話,指支持柯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贏不贏的問題,現在「侯康」、「賴蕭」極有可能在10萬票內拼輸贏,並指,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即「熱鬧但不會贏」,喊話選票應盡快回流「重點是柯不會贏,所以柯的支持者選票要給侯康」。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圖/林至柔攝)

韓國瑜也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指當賴清德說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時,就已經沒有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資格,「一個礦工的小孩,如果沒有中華民國的保護,怎麼能當上副總統?」,痛批賴清德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晚、斷中華民國的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韓國瑜#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3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