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防本命區板橋 侯友宜車掃「再向柯郭喊話」:團結一切力量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2:28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圖/潘建樺攝)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不少民眾揮舞國旗,在路邊等候侯車隊來臨。侯友宜表示,「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有力的侯康配,更再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未來組成聯合政府。

侯友宜、朱立倫今早赴板橋深丘福德宮參拜,接著登上掃街車,這也是兩人首度一同掃街。板橋是侯友宜大本營,朱立倫也身為新北市老市長,一同掃街最後催票,沿路不乏民眾高舉國旗、手比「ok」,相較昨日侯友宜到綠票倉三重車掃,民眾態度又熱情些,全程僅出現1位民眾比出「倒讚」。

 

侯友宜受訪表示,他再三地呼籲,大家都很期待政黨輪替、民主要制衡,絕對不能讓一黨獨大,這次是台灣命運的紅綠燈,大家眼睛要放亮,一定要作出一個決定台灣未來的命運,選侯康配,集中選票投給最強的候選人,讓大家一起再度地完成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圖/潘建樺攝)

至於柯文哲稱對侯友宜的聯合政府提議「要想一下」。侯回應,聯合政府是人民一直面對新的理念、新的想法,不是一人一黨、一黨之私,希望可以來共治、分享,讓全民來監督政府。他也向郭台銘喊話,指郭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經濟的推手,隨時歡迎郭台銘一起並肩作戰,因為聯合內閣,一定有郭台銘可以幫台灣,帶動更多的經濟的發展力量,面對這次要完成政黨輪替,拜託大家集中選票,讓在野最有力量的侯康配,才能夠達成聯合內閣。

 
朱立倫則表示,大家共同往所有民意支持的力量來努力,這段時間大家都很辛苦,但他還是秉持最高善意,從來沒有回嘴、罵人,希望大家最後團結所有的力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圖/潘建樺攝)

此外,高端爭議連環爆,不僅內部音檔內容被質疑是官商勾結的證據,股東名冊也被發現有上千名民進黨幹部及黨員,但值此敏感時刻,衛福部長薛瑞元等高官卻出現在賴清德競總。侯友宜對此質疑,「人民會覺得說你們是不是在串證,還是在湮滅證據?」指在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時,薛瑞元也是為了高端案去密商,這一次還在上班的時間,又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

侯友宜表示,賴清德說要把高端解密,講那麼久,已經一個禮拜,「連動都沒動」,結果還放任與薛瑞元見面,人民要問「到底在討論什麼?」如果賴清德有想要來解密,為什麼總部的人還要跟薛瑞元見面講什麼事情,人民就會覺得說,「你們是不是在串證,還是在湮滅證據?」

侯友宜批評賴清德,做越多這些方式,人民對你愈不相信,高端趕快解密,讓大家好好來討論,這是人民最大的期待,「你最怕我當選,把高端的弊案查清楚」,趕快解密不要再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國民黨#柯文哲#民眾黨#2024#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75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