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言不操作「棄柯保侯」 侯友宜喊:我一定會贏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3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2024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4日被問到棄保問題,直言自己是在野最強候選人,有強烈的信心一定會贏。侯友宜今(5)到蘆洲市場拜票並參拜湧蓮寺及保和宮,接著前往三重車隊掃街及參拜力行聖賢宮、護山宮,受訪表示,自己做事情不分你我、不分黨派,認為自己「一定贏」。

侯友宜日前接受專訪,談到「棄柯保侯」,侯友宜反問「選民有那麼好操作?」他不擔心、更不可能刻意操作棄保,因為他是在野最強的候選人,期待新氣象的選民自然會做出選擇。侯友宜今(5)日更喊出「我一定贏」,指天公疼惜正派的人、誠信的人,在場的里長們都知道,他拚建設不問顏色,拚的是台灣的未來,面對不公不義的民進黨,就該翻轉過來,並稱,這次選舉是公平正義的選擇,也是戰爭跟和平的選擇、清廉跟貪腐的選擇,他清廉勤政、認真打拚,會來擔當這個重責大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說,民進黨選舉只會抹黑、抹紅,用這種最廉價的方式騙取選票,能讓人民未來有好日子過嗎?拜託大家集中力量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剩下8天要拉票、催票、投票,一票都不能少。

侯友宜說今直搗綠營票倉三重,現場直擊,沿路許多民眾比出3號「OK」手勢,並上前與侯握手,但仍出現2位民眾比出「倒讚」手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國民黨#2024大選#侯康配#總統大選#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5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