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邀組閣、喊不操作棄保 柯文哲:就在操作還講一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0:22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5)日稱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是很好人才,喊話是未來組閣很好人選,還稱不會操作棄柯保侯。對此,柯文哲直言,「講這句話就是在操作」,更酸明明就在操作棄保還講一大堆,「這是公開場合,我也不想去講,人家說不要口出惡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車掃,被問到侯昨日喊話柯仍是組閣要角,柯反酸這句話就是在操作,人家說正直誠信,侯明明就在操作棄保還講一大堆,更表示這在公開場合,自己也不想去講,「人家說不要口出惡言,就這樣」。


而針對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昨日造勢致詞,特別澄清沒有所謂「總統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這種說法,一定要集中選票投侯康。柯回應自己跟韓國瑜是朋友,知道對方有自己的壓力,大家理解就好。

媒體追問會不會怕韓國瑜把韓粉號召回去?柯則不以為然,認為這場選舉板塊大概就三個,到這時間差不多每個投票人的想法都差不多固定了,「剩下只有少數還在中間游離,這些可以爭取的,其他板塊大部分都決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棄保#韓國瑜#組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