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涉賄」林國春衝張宏陸場踢館 與助理火爆互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9:54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對手林國春涉嫌賄選,沒想到林國春到調查站踢館,痛批張宏陸散布選舉不實謠言,雙方都拿出影片指控對方,只不過當兩人短兵相接,比較激動的卻是助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vs.張宏陸助理:「我不希望我們調查局成為政治的黑手,調查局的任務是要去趕快去,(別人來檢舉就是黑手喔。)打擊所有的,詐騙集團。(啊你去亂發呢?)」

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互嗆的,是對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的助理,兩邊火氣這麼大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民眾跟我們反應,到處有買票的事情,也有很多民眾提供我們資料。」

 
說要把涉嫌賄選的證據給檢調查,只不過張宏陸才到調查站檢舉,就遇上林國春來踢館,不同於助理跟他唇槍舌戰,張宏陸淡定的在旁邊打哈欠跟助理咬耳朵,等著把這份錄音檔交出去。

圖/TVBS

競選的時候我都在那裡,在說買票啦,說走路工1千,如果選上的話1萬2,選上1萬2?1個人就對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張宏陸先生可以找任何一個人說,林國春跟侯友宜,以1千元2千元買票賄選,我馬上辭去立法委員參選,我馬上辭去議員。」

賭上政治生涯要張宏陸找人證出來,林國春拿出影片反咬張宏陸散播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國春提供影片:「人家錢這樣,現在聽說有一些地方,(林國春)有在,他買票了嗎,對啊,誰跟你告知的,啊他(林國春)放下去了啊。」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民眾跟我們反應,我們當然要跟民眾對話啊對不對,我們總不能說沒事沒事吧。」

圖/TVBS

 
兩人的攻防就像在現場,各說各的沒有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國民黨#張宏陸#林國春#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6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