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贈里長紅包近7百萬?綠控賄選證據送檢 張智倫未回、閃躲給記者追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7:43

民進黨4日早上開記者會控訴國民黨新北市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涉嫌賄選,包括長期包超過669萬元的紅包給里長,以及對民眾和團體大量贊助至少2000萬,喊出會將證據交給檢調。對此,張智倫早上面對記者超過15分鐘的不斷追問爭議,不回應,也沒幫自己辯護,僅跳針重複「侯市長快到了」。而在截稿之後,張智倫競辦回應「這些是幫助地方社團發展,協助慈善公益活動,不分黨派,為地方盡份力量」。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崢:「張智倫團隊吹哨者提供的這些資料,一併彙整來提交給檢方,會把這些證據拿給檢調。」

控訴對手張智倫涉嫌賄選,民進黨曬證據。

媒體人李正皓:「張智倫家族在包紅包給各個里上供餐的經費,就是55萬8千元,一年包紅包包669萬,你包紅包喊「張智倫凍蒜」,就是約定行使投票權這叫賄選罪。」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崢:「在跑行程的過程中,直接一台一台電腦這樣送。」

記者vs.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智倫:「(對手說你有選舉買票),等下侯友宜就要來了,(對手說你選舉買票你有做這件事情嗎),大家辛苦了。」

要避開敏感追問,張智倫決定跟支持者先握手!

記者vs.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智倫:「侯市長馬上就要到了,我們從早上五點拚到現在,所以我們要趕快努力,(我們知道所以我們還是問一下),(因為對手開記者會說你有選舉買票),謝謝,我們繼續努力,(你可不可以解釋這些紅包的用途呢),謝謝謝謝,(因為這個金額滿高的一個里要3000塊),(算下來對手說是有將近700多萬),(一年這樣子)。」

圖/TVBS

支持者的手都握完一輪了,侯還沒到,於是跟著記者現場你追我躲。

記者vs.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智倫:「(請問有這件事情嗎),大家辛苦了,(有沒有要幫自己做相關的辯護呢),大家辛苦了。」

張智倫現場沒回應,而在截稿之後,張智倫競選總部再向媒體補充表示:「這些是幫助地方社團發展,協助慈善公益活動,而且是長年推動,相信有能力的人都會去做,不分黨派,為地方盡份力量。」只是張智倫被對手批評的,還有這一件事。
 

主持人薛景忠(1/3):「第三位是張智倫先生。」

新北選委會公辦的政見發表會,綠白候選人都到,獨缺張智倫。

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邱臣遠:「但是我在這裡表達遺憾之外,我也很懷疑未來如果有機會,他進入國會能不能履行立法委員的職權。」

記者vs.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智倫:「(另外為什麼昨天沒有出席政見發表會呢),(怎麼看對手說你藐視民意),大家辛苦了,(認為說你不適合進入國會),(這些相關指控),(要不要幫自己做一些辯護呢)。」

圖/TVBS

 
不解釋不澄清不回應,閃躲為上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張智倫#涉嫌賄選#政見發表會#爭議#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909

0.2587